发表于: 2018-1-2 11:0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生完孩子头两年,再好的感情,也要经历一下忙乱的摧残;

生完孩子头两年,再多的耐心,也要经历争吵的洗礼;

生完孩子头两年,再美的回忆,也成为记忆的奢侈品;

生完孩子头两年,老婆眼中的老公变成了懒蛋,老公眼中的老婆,温柔也不复从前……

有一种心酸,叫生孩子的头两年。

因为你终于明白,老公指不上的真正含义;

因为你终于明白,如果为了爱而生一个孩子,会搞得自己多么狼狈;

因为你终于明白,懒得吵架,是一种怎样的无奈;

再恩爱的夫妻,一生中都有100次想离婚的念头和50次想掐死对方的冲动。

其中一半,都应该发生在生完孩子的头两年。

据说,只要熬过这两年,可以幸福很多很多年……


老婆:在产房疼的撕心裂肺

老公:玩游戏到失声尖叫



有一种职业叫妈妈,它让人无坚不摧



破水后,28小时宫口才全开,第二产程又用了四五个小时,疼的几乎昏厥。产房里除了护士就是医生,每一秒都是煎熬。

多希望老公在身边,他可以在阵痛来时,紧紧握住我的手,给我坚持下去的力量。

事实却是,当我痛不欲生时,他一直拿着手机打游戏,打通关时在楼道里兴奋的直叫。听到这情形,心碎了一地。



老婆:忍着刀口之痛喂奶,

老公:明天还要上班,别打扰我睡觉



有一种职业叫妈妈,它让人无坚不摧

侧切刀口比较大,挪一下身子都疼的哆嗦,但一直忍痛亲喂。有天夜里实在转不了身,让老公帮忙抱着娃吃我的奶,前后不过15分钟。

第二天一早,人家红着眼说:“以后还是你自己喂娃奶吧,我晚上老醒真受不了,白天还要上班呢!”

十万个草泥马有没有,当妈的夜里两小时三小时一醒没抱怨过一句,偶尔让你夜醒一下,就是打扰你睡觉!



老婆:乳腺炎发烧40多度

老公:我哪儿会当催.乳师



有一种职业叫妈妈,它让人无坚不摧



快出月子时,因为娃吃不完奶,又不知道要挤出来,引发乳腺炎。大半夜的催乳师无法上门,只能让老公帮着按摩。

结果人家揉了三分钟就打退堂鼓:“我哪儿会当催乳师啊,要不你忍忍,等五六点我就去把请的阿姨接过来好不好?”



老婆:产后抑郁脾气暴躁

老公:你怎么变得泼妇一样



有一种职业叫妈妈,它让人无坚不摧



产后因激素分泌不平衡,加上做妈妈的焦虑,得了产后抑郁。刚开始几天,老公还能耐心安抚安抚,不到一周就变得不耐烦,我一抱怨,他就吵吵:“你怎么这么不可理喻,变得像泼妇一样?”



老婆:不管孩子就没有发言权

老公:这孩子跟我姓,没我播种你能生的出来吗



有次喂完奶,忘了把纱布口水巾取下来,娃自己折腾着盖脸上,吓得哇哇大哭。好家伙,老公把我这一顿臭骂,说我不配当妈妈。

我还嘴说平时不管孩子就没有发言权,他叫嚣孩子随他姓,没他的种子根本生不出来……光动嘴巴不动手,是每个爹的急于表现自己的制胜法宝吗?



老婆:为了奶水狂喝猛灌

老公:你肚子怎么大成这样


有一种职业叫妈妈,它让人无坚不摧

为了奶水充足,我鱼汤、肉汤、骨头汤各种汤猛补,体重暴增。有天看到我小腹凸起,老公不忘打趣:“你肚子怎么大成这样?”

产后的女人很脆弱,老公们,如果你们不理解我们的酸楚,麻烦不要再往伤口上撒盐了好不好?



有一种职业叫妈妈,它让人无坚不摧

老婆:为了生病的娃彻夜不眠

老公:又没大事,你干吗这么神经



孩子头一次发烧,高烧41度,紧张的我连续两天没睡觉。第四天,烧退疹出。看着目光呆滞的我,老公不但不安慰,还责怪:“我就说没什么大事,你这么神经质的。”

尼玛,刚发烧时你怎么不说是幼儿急疹?孩子发烧你没心没肺也就罢了,咱能不能事后别说这风凉话!



老婆:为了带娃不上班

婆婆:在家白吃饭,全靠我儿子一人养着

老婆:为了钱杀回职场

婆婆:你这当妈的倒好,甩手掌柜啥都不管



有一种职业叫妈妈,它让人无坚不摧

几乎每个女人吐槽婆婆,都罄竹难书,她们说出话、做出事来,好似有让人蹿火的本能。

儿媳上班,你说人家不管孩子;儿媳不上班,你说你儿子太辛苦。婆婆大人,烦请您告诉我一个既能上班赚钱、又能在上班时间带娃的巧宗可好?



老婆:同事聚餐全推掉,年会借件旧衣裳

老公:去玩别发朋友圈,就说单位加班



有一种职业叫妈妈,它让人无坚不摧

有了娃社交几乎全部终止。公司年会舍不得花几百块钱买礼服,管同学借了一件充门面。酒会定在晚上,得和家人请几个小时假晚回去。

一年内唯一的集体活动,老公还不忘叮嘱千万别说出去聚会。唉,我能说婆婆的脾气,就是被这种老公惯坏的吗?

正常公司活动都不能说吗?女人有了娃,活该公司家里两点一线吗?


有一种职业叫妈妈,它让人无坚不摧

老婆:我的胸好像下垂了

老公:你有过胸吗



节操碎了一地有没有?那一刻,心里憋着一股劲,发誓断奶,要在三个月之内恢复以前的好身材。可是一看到孩子渴望的小眼神,一次又一次把断奶时间延期……

有未婚的小姑娘问:都心酸成这样了,怎么还想着要二胎?



有一种职业叫妈妈,它让人无坚不摧

答:因为有一种职业叫妈妈,它让人无坚不摧、无往不胜、无痛不忍。当孩子捧起我的脸,用清澈的眸子盯着我的双眼,无比信任地喊“妈妈”,再多心酸都成了过眼云烟。


有一种职业叫妈妈,它让人无坚不摧
跳转到指定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1797 | 回复: 1797
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找客服手机访问
手机版

用手机扫一下,长春生活网/长春论坛轻松下载,查看网站最新资讯!

官方微信

扫码二维码,关注长春生活网/长春论坛微信公众平台,和小编亲密互动

订阅QQ邮件

订阅长春生活网邮件,随时了解长春生活网/长春论坛最新动态

小黑屋|手机版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 

GMT+8, 2018-1-21 00:50 , Processed in 0.540048 second(s), 89 queries , Gzip On.

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273号 长春生活网 ( 信息产业部备案/许可证编号:吉ICP备13001557号-16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